close

  你,細心呵護、溫柔撫摸著那朵妖嬈的罌粟。滿心都是她那美麗的花瓣,卻忘卻了身後的我。

  你是我的太陽,而我是默默注視著你的向日葵,你捧著她往東邊走去,我便轉向東邊注視著你溫柔的身影;你帶著他向西邊遊玩,我便悄悄地跟隨你們身後。

  你照顧罌粟直至花兒散落,就在我以為你要轉向我時,你卻被另一朵花吸引而去。

  你總是忘卻我的悄悄,忘卻我的默默,不曾回頭。

  終於,一個花期過了,最美的年華送與你,而你依然在花叢間徘迴,不曾回過身。

  於是,我散落地面,灑落了金黃淚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向日葵 暗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