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不愛、不恨抑或是無情無感,而是捨不得。

捨不得妳為我放棄大好年華,捨不得妳為我留下那麼一滴淚珠。

捨不得妳為我在荒蕪的路途上奔走,捨不得妳為我跟別人卑躬屈膝。

你本該是父母手心中的無價之寶,卻因我羸弱的身子拖累,導致你那不沾楊春水的素指染上了塵埃,一身潔白的衣裙畫上了污點。

但你的性子依舊不變。

依舊如初般的開朗,時常掛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。

只願在我彌留紅塵邊界之時,墮入輪迴之道的瞬間,妳依舊笑容滿面,不讓冰涼的滾珠灑滿肌膚。

親愛的,這一生我無法帶妳過上美好的日子,願來生我可以圓了此願。

縱然我必須在三生石中修行兩千年,在望川河忍受情毒三千年,在雷峰塔中敲佛五千年,如初不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