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甚麼東西遮掩了你燦若星辰的笑容?

迷霧中,我看見你在黑色相框中笑的俊美。

在裡面,你笑的儒雅,身影卻漸行漸遠。

熱熱的、酸酸地充斥了我的眼中。

輕輕的碰碰溫熱的眼皮,一行清淚烙下。

原來,我也會哭,不只會笑。

在這一瞬間,我悲慘痛哭在座位上,一聲掩蓋過一聲,好似要把今生的悲哀流光。

這是,第一次。也是最後一次。

君,今後,我不會在為你流下一滴淚。

我會帶著愛我、寵我的人到你面前炫耀,讓你多麼後悔沒與我共同攜手,走過這漫長的人生。

但是,今天,就讓我痛哭一次吧!

讓我把對你的愛戀一次削去,在未來對你笑著面對面。

即使那是一張黑白的相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