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名指上還有淺淺的痕跡,印烙著「marry me」。

那曾經金燦的戒指,放在黑色的桌上,如同廢鐵般殘缺,就如同我們的婚姻。

白色的離婚協議書,你看都沒看地寫下我深埋於心的名字,就像當初我們簽結婚證書一樣,毫不猶豫。

到這一刻,我仍然不懂,為什麼我們婚姻會走到如此。

曾經的甜蜜,就好似雲煙般,觸手便散。

頹廢的走出民政局,深深的吸一口氣,看你挺拔身姿從我身邊走過,沒頓下腳步,我知道,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,回不到你那寵我的日子。

所以,我只能撐著職業般的僵硬微笑,對你道聲再見,轉過身,淚如雨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