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女孩: 

  

     妳好,我已悄悄的關注妳二十六年了。現在的妳或許正苦惱是否要為夫家做一些改變,以博取他們的喜愛。

但是我親愛的女孩

啊,請容我告訴妳,妳不必為了這個荒謬的世界而改變甚麼,因為正是這份美麗的獨特吸引了我。

 

 

  

    初見的時候,妳白嫩的雙手毫無遲疑地伸向我,向我討要著寵愛。而我混濁的雙眼,因為妳而展開。

當我懷抱著妳的時候,妳

不曉得因為我的激動,恨不得時時緊緊擁著,保護妳,不讓妳受到這個世界上的傷害。

 

 

  

    當我第一次看到妳美麗的雙唇抹上濃烈的色彩,我知道,我親愛的女孩不再是屬於我的了。

因為那是屬於另一個人的氣息與喜

愛,更因為那是我無法接觸的世界。

 

 

     當妳在庸庸碌碌的世界奔忙的時候,不知道妳是否有注意背後的我,正小心翼翼地扶正妳丟棄的悲傷與快樂,正小心翼翼的儲

存著妳每張不可觸目的笑顏與榮耀。

我知道年輕的妳正閃爍著青春的狂妄,所以我不會阻止這份奪目的光芒,我只會在光芒黯淡

的時候,小心地護著,不讓因挫折而萎靡火苗熄滅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   現在,我親愛的女孩,妳看到這裡時,是否覺得需要再改變呢?親愛的,已經不需要了。

這個正上演「悲慘世界」的大地,因為有

妳這份奪去我目光的星星而閃亮著。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我從不要求妳大富大貴,不求妳手握重權,像個威風凜凜的武則天一樣。我只希望妳平淡如水,有個可以接替我愛妳的人,陪

伴妳度過更加長遠的未來。或許未來的妳有幾隻狗狗貓貓陪伴,或許未來有個堅實的人讓妳靠著,卻不溺愛的人陪著。

 

 

 

   

    親愛的,我不求黃金珠寶,我只求今生幸運都降在妳身上,不讓厄運纏著妳。

我不求每天晴天烈陽,只求妳臉上笑顏如花,終

日不滅。

 

 

愛妳的F&M

arrow
arrow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