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反對他人說我是一個放蕩的浪子。我也不反對別人說我不學無術。事實是如此,沒甚麼好反對了。我不愛學習、不愛坐在課堂上聽著如烏鴉吼叫的老師們,更不愛追求甚麼高等學院。我更愛坐在自己的桌前看著自己灰色的電腦,手邊是一塔連綿一塔的課外讀物,穿著自己愛的衣服,即使這種衣服被他人說過於放浪,不備世俗所稱頌。但這就是我,不可否認的。

 

  我厭惡一切陪笑場面,不愛穿得筆挺陪著一群人談笑如今的局勢,我覺得人生本該就是瀟灑而過,跟自己所喜愛的一切過活。縱然你擁有萬貫家財,擁著的卻不是喜愛,那於殭屍有何差別?突然的想想,有差別的!差在你的心會跳,血會流,器官會動而已,其他的就只是跟著怪物的慾念而動罷了。

 

  我也喜歡享樂,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的寬大床上,聽著耳邊震耳欲聾的音樂,抑或穿著屬於自己的服裝,別人眼中的奇裝異服跟著三五的狐朋狗友出去逛街,或是心血來潮的整理自己雜亂的如同豬窩狗窩的房間、坐在書房內閒適的打打文章給不熟悉或者該說陌生的人看。

 

   我就是如此的任性,過著自己喜歡的一切,厭惡、遠離自己的一切。對喜歡的人就打打鬧鬧,毫無形象可言,儼然瘋人院放出的瘋子;厭惡的人我只能對他抱以嗤鼻,其他的無法做,畢竟做了有可能會犯法的。我是如此瘋狂的過著我的一生,而下來的日子,希望我也是如此地過活。

 

 By 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紋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